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从120瘦到90斤,微胖女到小仙女的转变之路

2019-01-11 07:08:21来源:减肥ing

微胖离肥胖只有几步之遥,一定要抓紧时间将自己从胖子界拉回来。不然接下来的余生可能都会与肥腻的赘肉共同度过,并且与美丽的衣服和身材失之交臂。

介绍五个减肥规则,轻松从微胖女跨越到小仙女,更有网友实践后瘦了30斤,体重120斤瘦到90斤。

1.不吃甜食

甜食的热量高、糖分高,食用以后很容易造成体内糖元过量,最终身体为了平衡身体的血糖,就会将多余的糖元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导致肥胖的发生。

所以想要减肥瘦身就要尽可能的减少糖分的摄入量,不仅平常要少吃甜食,就连糖分高的水果也要少吃。另外,富含碳水化合物的主食也要少吃,尽量增加粗粮的食用量,减少精制细粮的食用量。

2.多喝白水

不要等到口渴再喝水,每天要主动补充水分。除了白水最好再喝一些有助于提高代谢和刮油的茶水。例如,普洱茶、乌龙茶、山楂茶和荷叶茶等。

每天要喝1.5升左右的白水,但是要分次并且缓慢的喝。

水是身体所有活动的介质,只有水分充足才能加速身体的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和毒素的排出,减肥瘦身和调整身体体质的效果极好。

3.晚上六点以后禁食

晚上代谢慢,活动量少。一定要严格的控制热量的摄入,给身体足够的时间去消化排泄。这样既能抑制脂肪的堆积,还可以加速脂肪的消耗,减肥瘦身的效果极好。

如果期间出现饥饿感,可以缓慢的喝些温水来充饥。

4.抓住月经期减肥

月经结束后的一周时间是最容易变瘦的时间段,变瘦的速度是平时的两到三倍。

所以要及时的增大运动量并且严格的控制饮食,利用有利的时间快速的瘦下去。

5.慢慢饮食

慢慢吃,每一口食物都要咀嚼50下以上。细嚼慢咽的饮食习惯可以快速的饱腹,有减少饮食量和促进消化排泄的作用,瘦身效果极好。

只要慢吃,可能吃平时一半的食物就会感觉已经饱了,控制饮食量的效果非常好。

坚持以上五个减肥规则,轻轻松松就能从微胖界跨到仙女界,加油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