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晚餐坚持吃它,一周后就会暴瘦

2019-01-11 07:06:52来源:减肥ing

晚餐减肥

晚餐吃的好不仅可以避免脂肪的堆积,还可以让身体在睡眠期间高速的燃脂。所以对于减肥瘦身,晚餐是至关重要的因素。

这次推荐香蕉酸奶,晚餐的时候吃它,不仅能加速脂肪的消耗还能改善肠内环境,消脂瘦身和形成易瘦体质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香蕉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用后可以增强饱腹感,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加速脂肪的消耗。

酸奶中还有益生菌,有改变肠内环境,加速毒素和废物的排出的作用。坚持食用就能健康身体和瘦身。

香蕉酸奶的制作方法:

1.将一根香蕉切成厚片。

2.将切成片的香蕉加入150毫升无糖、脱脂的酸奶中。

3.香蕉和酸奶翻拌均匀后,放在酸奶中发酵五分钟。

将发酵好的香蕉酸奶当做晚餐来食用。坚持吃一周不仅能瘦身,还能消除大肚腩和消除便秘。

吃香蕉酸奶减肥的具体要求:

虽然香蕉酸奶有着燃烧脂肪和改善肠胃蠕动的效果,但是想要快速的变瘦还要制定一套更加细致的减肥规则。这样才能让减肥更加顺利快速的进行下去。

首先,减肥期间的早餐和午餐可以随便吃,但是绝对不能吃撑,每一餐吃到微微饱就要停止饮食。

然后每天都要摄入足量的蔬菜、水果和低脂肪的肉类,保证营养摄入充足且均衡,不能爱吃就暴食,不喜欢就不吃。

另外晚餐除了规定的一根香蕉和150克酸奶,其他食物一点也不能吃。如果饥饿严重可以喝些温水来充饥。无论是吃三餐还是喝水,都要小口吃、小口喝,防止胃口被撑大。

除此以外,要尽可能的控制零食、饮料、甜食的食用量,这样就能更好的限制热量的摄入,避免肥胖的发生。

最好要掌握好饮食的时间,早餐要在九点前结束,午餐在十二点半左右结束,晚餐在十九点前结束。

坚持以上的减肥方法去实践,一周以后就会暴瘦,同时也能告别大肚腩和下半身浮肿,瘦身和调整体质的效果都非常的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