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每天十五分钟,提高代谢,燃烧你的卡路里

2018-12-23 23:42:23来源:减肥ing

代谢

短时间的高效运动不仅可以快速的消耗脂肪和恢复身材,同时还能调整身体的代谢,让身体变的易瘦。这次推荐一套短时高效运动,每天只需要十五分钟就能快速变瘦。

1.波比跳

挺直身体站立,下蹲后双手扶地,向后跳跃至俯卧撑姿势,做一个俯卧撑后跳跃至站立姿势,然后在跳跃一下。每天重复跳跃3-5分钟。

波比跳的运动强度高,燃脂和给身体塑形的效果极好。坚持一段时间不仅能快速消脂还能让身体变得易瘦。

2.爬行俯卧撑

挺直身体站立,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后身体前倾,双手触地,向前爬行至俯卧撑姿势。做一个俯卧撑以后,在恢复至站立姿势。每天练习3-5分钟。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腹部、腿部和臀部的大部分肌肉群,瘦身和提高新陈代谢的效果极好。每天坚持练习一定可以收获瘦腰以及瘦全身的效果。

3.深蹲跳

双腿与肩同宽站立,后背挺直,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以后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腰部发力,向上跳跃至站立姿势。每天循环深蹲跳3-5分钟。

这个运动可以刺激下半身的大部分肌肉群,有改善身体血液循环和加速新陈代谢的效果。不仅能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还可以变成易瘦的体质。

4.俯卧蹬车

俯卧撑姿势准备,后背保持挺直。收紧腹部和臀部以后,双腿循环前后登跳,进行俯卧蹬车练习,每天循环练习3-5分钟。

这是效果极好的瘦腰和瘦腿的运动,不仅能加速脂肪的燃烧,还能快速拥有马甲线和腹肌。

坚持以上四个高强度练习,不仅能提高代谢、燃烧卡路里,还会让身体变得易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