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不可思议的五种增肥食物 可能你每天都在吃

2018-12-04 22:48:56来源:减肥ing

增肥食物

减肥瘦身七分在于吃,所以想要拥有苗条的身材就要控制好饮食。在往常的减肥方法中,大部分人都只关注食物的热量,觉得它就是导致肥胖的唯一因素。其实对比于热量,食物中的含糖量也跟身材的保持息息相关。

因为摄入过多的糖分会造成体内的糖原超量,而身体为了平衡血糖值就会将多余的糖分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导致肥胖的发生。所以除了热量,糖分也是肥胖的助推器。

糖又是碳水化合物,所以吃的食物中碳水化合物超量就会导致肥胖的发生。介绍五种富含碳水化合物并且容易导致肥胖的食物。

1.粉丝

粉丝的原材料其实是淀粉,而淀粉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极高。如果吃的多就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最终导致肥胖的发生。

2.馒头

馒头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食用后同样会影响身体的血糖值,造成脂肪过量积蓄。

3.米饭

米饭的热量和碳水化合物含量都很高,大量食用同样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是非常可怕的增肥食物。

4.甘蔗

甘蔗中含有大量的糖分,可以为了解馋稍微吃一些,但过量食用就相当于在给身体直接增加赘肉。

5.土豆

土豆是含有大量淀粉的蔬菜,所以不推荐在减肥期间食用,否则就会导致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同时也会在身体上积蓄大量的脂肪。

既然碳水化合物这么不利于减肥,那减肥期间就完全不要吃了。这样完全不吃也是不行的,因为碳水化合物还是身体的必要能源,缺少以后会出现代谢缓慢和影响身体健康的状况。所以减肥并不是完全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而是要适量的少吃,这样就能抑制肥胖也能保证身体正常的代谢和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