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孙俪是如何做到逆生长和越来越苗条的

2018-10-18 07:09:59来源:减肥ing

孙俪减肥

孙俪有着幸福的家庭和一双可爱的儿女,是真正的人生赢家。除了这些生活中的美满,她更是做到了逆龄生长。无论是容貌还是身材比以前的许多年还要好。孙俪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让她越变越美呢?

1.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

感兴趣的事情可以刺激大脑中枢,促进全身的血流流动,加速新陈代谢,有助于身材的保持。

孙俪除了平时的工作,业余的生活也是非常充实的,喜欢旅游、写字、画画等等。

2.经常练习瑜伽

瑜伽可以伸展身体更深层的肌肉,有塑形和提高基础代谢的效果。对身体的排毒和淋巴循环都有非常大的帮助。瑜伽练习不仅可以减肥和给身体塑形,还能抗衰老和美肌等。

3.大量的器械练习

翻看孙俪的微博,随处可见她器械练习的照片和视频。器械练习可以调整肌肉形态和提高肌肉的活力。更加有助于身体的循环、代谢、减肥瘦身和毒素的排除等。

4.健康饮食

很多的访谈中,孙俪都提倡大家采用健康饮食的减肥方法。这样更加容易持续也能保证身体的健康。

另外孙俪还有定期吃素的习惯,对肠胃排毒和消除浮肿有帮助。

5.泡脚

每个节气都有孙俪的泡脚问候,可见她对泡脚的热爱非同一般。

温水泡脚是中国特有的养生方法,可以刺激双脚的大部分穴位,有保健身体和排毒促循环的效果。既能加速新陈代谢,还能改善睡眠、美肌和抗衰老等。

明星的生活其实也很简单,只要我们能认真的对待自己并且认真的生活,同样可以越来越瘦,越来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