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一周瘦五斤的健康减肥法

2018-09-20 22:12:04来源:减肥ing

瘦5斤

现在的人除了追求好身材更加注重健康。所以对比于以往的快速瘦身,健康减肥更受大家欢迎。这样即使变瘦了也不会出现任何的不适和副作用,并且也更有利于身材的保持。

遵循以下减肥原则,一周便可以减重五斤,只要肯坚持就一定会成功。

1.把零食换成水果或者无糖酸奶。把所有饮料换成白水、淡茶水或者黑咖啡。

2.细嚼慢咽,吃到不在感觉饥饿就要放下碗筷,大概八分饱,身体适应后可以减少到七分饱。

3.坐着半小时或者站立半小时要起身运动五分钟。饭后站立15分钟到半小时在坐着休息。

4.所有的高热量、高糖食物只能在早餐和午餐时食用。晚餐只吃蔬菜、豆制品、鸡蛋和少量粗粮。

5.睡前三小时不吃热量较高的食物,睡前两小时不吃果蔬,睡前一小时不喝水。睡觉时最好有轻微的饥饿感。

6.每天保证有7-8小时的优质睡眠。争取晚上十点半可以上床睡觉。

7.睡前一小时要进行20分钟左右的伸展,既能消除浮肿也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提高脂肪燃烧率和形成易瘦体质有帮助。

8.所有的习惯一定要坚持下去,这样才能取得最终的成果,否则很容易半途而废。

减肥瘦身看似很难,其实很简单,只要肯改善、能坚持就一定会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