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期间晚上想吃夜宵怎么办?

2018-08-28 22:11:44来源:减肥ing

夜宵减肥

学习太晚,工作太晚,加班,追剧等睡得晚时都会出现吃宵夜的欲望。但是睡前代谢缓慢,吃东西很容易导致肥胖,可是不吃又很难忍耐。所以对于身材来说,夜宵的吃法非常重要。

介绍三种既可以饱腹还不会出现肥胖的吃夜宵的方法。

1.吃蔬菜汤

蔬菜富含食物纤维,食用后会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消化和排泄,对减肥消脂有帮助。另外,温热的蔬菜汤还能提高内脏温度,有提高基础代谢和加速燃脂得效果。

夜宵选择蔬菜汤有助于消化和提高代谢,不仅不会肥胖,还有助于瘦身。

2.吃水果酸奶

水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和维生素,既能促进消化还能加速代谢。酸奶中的益生菌有助于改善肠胃环境,对排毒和清除宿便有非常大的帮助。但是夜宵最好不要选择糖分含量高的水果。

3.喝温水

温热的白水也有饱腹的效果。睡前饥饿时,慢慢的喝一杯,便可以轻松的缓解食欲和空腹感。

不要忍耐饥饿去睡觉,否则会因为营养缺乏而影响代谢和睡眠,反倒不利于减肥瘦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