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运动也不瘦,怎么办? 可能你做错了这3件事

2018-06-16 04:28:30来源:减肥ing

  天天坚持运动,不仅没有变瘦,反而还出现了体重上涨的情况,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其实不要过于忧心,很可能是步入了运动减肥的误区当中,只要能及时的调整,一样可以取得不错的瘦身效果。

  最常见的会导致减肥失败的运动误区。

  1.运动期间过量饮食

  想要变瘦就要让身体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入的热量。所以放开饮食搭配运动,一定不会变瘦。如果吃的多还可能出现运动后肥胖的情况。

  走出误区的方法:运动的同时,要对饮食进行科学的控制。多吃蔬菜和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减少高热量食物和主食的摄入量。

  2.经常喝运动饮料

  运动饮料中含有大量的糖和添加剂,饮用后容易出现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对运动瘦身有很大的阻碍。

  走出误区的方法:运动期间要补充大量的白水,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

  3.减少日常活动

  总是觉得已经进行了大量的运动,日常生活中能懒就懒着吧。这样的情况会造成身体代谢变慢,对脂肪燃烧和保持身材非常不利。

  走出误区的方法:运动的同时,好要保证有足量的生活活动。例如饭后散步,久坐后的站立等。

  运动可以燃烧脂肪,但是也要注意调整运动后的生活习惯,防止运动不瘦和运动肥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