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这3种食物一吃就胖,想减肥就要少碰!

2018-05-31 04:13:01来源:减肥ing

  所有人都知道炸鸡啤酒吃多了会变胖。其实生活中会变胖的食物很多,有一些食物看似平凡,但是增肥的效果却非常惊人。列举出一些吃了就会长肉的食物,如果想拥有苗条的身材,一定要避免食用哦。

  1.糖果面包

  面包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后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胰岛素大量分泌。当糖分剩余时,胰岛素就会将它们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

  如果吃了加糖的面包就会造成糖分更大量的剩余,肥胖的效果也会加剧。所以平日里要尽可能的减少吃果酱面包加糖面包的次数。

  2.乳酸菌饮料

  乳酸菌等益生菌有改善肠内环境的作用,对促进消化排泄和提高代谢非常有帮助。

  但是乳酸菌饮料中却含有极少量的益生菌和大量的糖及添加剂。不仅减肥消脂的效果不明显,饮用以后还会发生剧烈肥胖的情况。

  3.冰淇淋

  冰淇淋的热量高糖分高,食用后会导致肥胖。另外冰淇淋很寒凉,食用以后会使内脏的温度降低,减缓基础代谢的速度,有抑制减肥和形成不易瘦体质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减少冰淇淋等冷饮的食用量,避免肥胖和易胖体质的形成。

  很多食物的肥胖程度会远远超出你的预期和想象。不要光看食物的广告介绍,要根据食物的本性仔细的挑选食用,避免肥胖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