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期间不小心吃多了,应该怎么办?

2018-05-06 08:22:11来源:减肥ing

  总会有聚餐或者应酬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吃多,是不是一顿暴食以后,所有的减肥努力都会化成泡影?减肥期间不小心吃多了,应该如何处理呢?

  不要过于担心,仅仅一次的吃多是不会马上转化成脂肪的。我们不可能瞬间变瘦,也不可能瞬间变胖。体内的脂肪细胞在瞬间消失或大量出生,基本上是不存在的。

  如果出现食用过量的情况,只要在接下来的第二天控制饮食,就可以避免脂肪的堆积和肥胖的发生。

  食用过量后,具体应该怎样调整饮食呢?

  1.下一餐吃的少,并且吃的清淡

  如果你今天食用过量,那么第二天一定要多吃蔬菜,帮助体内食物的消化和排泄,防止热量的堆积和脂肪的形成。

  控制食用高热量高糖食物,避免体内堆积的热量太高,抑制肥胖。

  2.多喝水

  水可以加速油脂的排泄和分解,避免脂肪的堆积。

  水也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提高新陈代谢,对抑制肥胖很有帮助。

  3.除了控制饮食还要增加运动

  提高运动量也可以快速的消耗体内的热量,避免脂肪堆积和肥胖。

  过量饮食也不用过于担心,只要能认真的安排接下来的饮食和运动,就可以抑制肥胖。偶尔一次的食用过量很好补救。但是长时间的食用过量就一定会变得肥胖。所以为了身材,请适量饮食,切莫贪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