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5种饮食习惯让你远离内脏脂肪

2018-02-06 00:07:48来源:减肥ing

  肥胖会在内脏和皮下都堆积大量的脂肪。其中内脏脂肪的增多就会造成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和脂肪肝等。

  内脏脂肪增多在外观上体现出来就是腹围增大。所以减少内脏脂肪不仅可以健康身体还能瘦腹。

  那么,如何才能把积累的内脏脂肪减少呢?其中改善饮食和增加运动很重要。下面介绍五个远离内脏脂肪的饮食习惯。

  1.有规律的饮食

  不要因为想瘦而采取极端的饮食限制,要保证一日三餐规律的饮食。

  例如不吃早饭,直接吃午饭就会导致血糖值急剧上升,导致脂肪堆积,尤其是内脏脂肪会大量积蓄。

  2.增加肌肉量

  如果身体中肌肉量下降,基础代谢就会下降,会变胖。想要增加肌肉量就要补充足量的蛋白质、维生素B群和矿物质等。

  当减肥期间极端控制饮食时,就会减少肌肉量,造成代谢变慢。所以即使在减肥期间也要保证营养饮食,不可极端节食。

  3.加强咀嚼

  咀嚼能刺激饱腹中枢,有抑制食用过量,预防肥胖的作用。

  4.经常吃酸奶、海藻类和绿茶

  酸奶中富含益生菌,可以改善肠胃环境,帮助消化和排泄,可以阻碍脂肪和毒素的积蓄。

  海带、裙带菜等中,包含着褐藻糖胶、牛磺酸,可以促进脂肪燃烧,减少内脏脂肪等。

  绿茶中含有的儿茶素有减少体内脂肪的效果,每天摄取500毫升左右的绿茶就可以轻松减少内脏脂肪。

  5.戒酒

  酒的热量很高,并且饮酒还会增加食欲,造成脂肪的堆积,尤其是腹部会变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