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过量饮食是减肥大忌 这些抑制食欲的方法很管用

2018-01-20 00:26:50来源:减肥ing

  过量饮食是减肥期间的大忌。如果可以减少无谓的食欲,瘦身也就变得容易得多。介绍一些超级管用的抑制食欲的方法。

  1.规律饮食

  规律饮食就可以避免因为饮食间隔过大造成的饥饿感。另外规律饮食还可以保证营养的均衡,防止暴饮暴食的情况发生。

  2.喝水

  当空腹感来临时可以慢慢的喝一杯温水。当一口一口的喝掉一杯温水就可以取代一快蛋糕带来的饱腹感。请注意饥饿感强烈时不可以喝冷水。

  3.喝脱脂无糖的酸奶

  酸奶中的营养丰富,食用之后可以马上缓解饥饿感。并且酸奶中富含益生菌可以加速肠胃的蠕动,帮助消化和排泄。即使饥饿的时候喝了酸奶也不会造成热量和脂肪的积蓄,反倒对脂肪的燃烧有所帮助。

  4.用薄荷味的牙膏刷牙

  薄荷味的牙膏有很好的抑制食欲的效果。当食欲无法抑制的时候,刷牙是缓解食欲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5.时刻保持忙碌

  当你有事情可做就不会想着去吃东西了,从而有效的抑制了食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