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控制饮食 一个月就会变瘦的方法

2017-10-20 20:20:54来源:减肥ing

  节食减肥和单品减肥,初期的减肥效果很好,可是不久之后就会反弹。减肥效果最好的减肥方式就是不限制饮食,但是要遵守饮食规则,这样持续一个月就会变瘦很多哦。

  1.补充充足的水分

  当身体水分不足时,大脑会增加食欲,很容易出现暴饮暴食。如果能好好的喝水,代谢和循环都会变好,食欲也会降低,减肥就变得很简单。

  2.非要吃高热量的食物,那就选择早餐或者午餐的时候食用

  根据身体的结构和生物钟的调节,每天上午到下午三点吃东西很容易被消耗。晚上八点到深夜两点吃东西很容易被转化成脂肪。

  所以高热量的食物最好选择在下午三点前吃完,这样可以避免肥胖。但是也不能贪吃哦。

  3.食用过量后要进行短期的节食

  如果下午六点前食用过量,那就从下午开始到第二天上午进行短期的节食。

  如果晚上食用过量,那第二天的饮食就要非常少量更加要清淡。

  这样可以帮助身体复位,防止脂肪的积蓄。

  4.饭后要散步10分钟

  饭后一小时吃的食物很容易转化成脂肪,如果饭后简单的散步可以防止血糖值的急剧升高,阻碍脂肪的堆积。

  5.一餐推荐食用三样蔬菜

  吃饭的时候要保证营养充足,蔬菜搭配主食可以缓解血糖值的升高,防止脂肪的积蓄。

  食用蔬菜需要大量的咀嚼,可以帮助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

  6.午餐后2-3小时吃零食

  减肥期间最好不要吃零食。非要吃的话要选择午餐后的两到三个小时,这个时间的代谢很快,吃了也不会变胖。并且午餐后吃些零食也可以缓解晚餐的食欲。

  7.睡前三小时不吃任何食物

  睡前吃东西很容易变胖,并且会影响睡眠。

  8.每晚泡脚或者泡澡

  泡澡或者泡脚可以提高新陈代谢和帮助排毒,有效的提高了脂肪的燃烧率。

  9.高质量的睡眠

  高质量的睡眠可以分泌出大量的瘦素和成长激素,有抑制食欲和燃烧脂肪的效果。

  10.睡前和早起坚持伸展运动

  伸展运动可以促进全身的新陈代谢和肌肉伸展。对促进循环和燃烧脂肪很有帮助。

  正常饮食加上合适的减肥规则,不出一个月就会瘦下来,保证不反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