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边工作边减肥的3个小技巧

2017-09-12 19:25:53来源:减肥ing

  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时间去健身锻炼。这次介绍一些减肥的小技巧,可以边工作变瘦身。

  1.正确的姿势

  双脚自然张开站立,后背挺直,保持头到脚部都在同一条直线上。

  收紧腹部,防止驼背。太累的时候身体可以靠向墙壁,但是全身的肌肉一定保持紧张紧缩的状态。

  正确的站姿,即使站立的时间长也不会感觉到疲劳,还可以抑制浮肿,伸展全身的肌肉,提高代谢的速度,对减肥很有帮助。

  2.正确的行走方法

  后背一定要挺直,不能驼背。在走步的过程中,脚后跟先着地,脚尖要伸向前方。随着身体摆动双臂。

  正确的方式去行走,可以紧致臀部,腹部,手臂和大腿。

  3.简单的运动练习

  脚尖站立训练

  用脚尖站立30秒,休息30秒。每套运动10次。

  脚尖站立的训练,可以使小腿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变得流畅,进而提高代谢的速度,帮助瘦身。

  循环变好了还可以防止小腿浮肿等。

  深呼吸

  坐着或者站着都可以练习。用鼻子和腹部进行深呼吸。

  深呼吸可以伸展到腹部四周的所有肌肉,还可以促进腹部的循环和代谢,对减肥很有效果。

  并且深呼吸可以使身体吸进更多的氧气,全身的血液循环都会变得更好。

  工作的时候多注意些自己的形态,对减肥也是很有帮助的,只要能够长期坚持下去,不仅会变瘦,身体的线条也会变得更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