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跑步会不会导致胸部下垂

2017-09-06 20:53:44来源:减肥ing

  今天小编要和各位爱运动的女同胞讨论一个闺蜜的问题:跑步到底会不会导致胸部下垂?专家说不会,还会让胸部更挺,但是有个副作用就是会变小,因为脂肪被消耗掉了。

  女性的乳房每公里抖动84次,其间乳房会朝各个方向移动距离最多21厘米。朴次茅斯大学的Joanna Scurr在生物力学研究中这样记载道。特殊的运动内衣可以减少74%的胸部的移动——而且能减少胸部的疼痛,以及能明显减轻颈部肌肉的压力。但是这对胸部的形状几乎没有什么影响,因为胸部形状主要是靠基因决定的。

  力量型运动让胸部更坚挺

  所以,运动医学家Hans-Hermann Dickhuth认为运动,例如慢跑时候的上下活动是不太会损伤胸部的结缔组织的。因为一方面这会增加组织的血流量。另一方面力量型运动还能“使胸部更挺,因为胸部肌肉变强了。”通过耐力训练,脂肪组织会减少——胸部的脂肪组织也会减少。例如专业跑步女选手一般都没有胸部。“是不是喜欢一个小但坚挺的胸部这就是个人喜好问题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