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多吃香蕉会让你变得更美更苗条

2017-08-30 20:38:16来源:减肥ing

  香蕉不仅有很丰富的营养素,又有耐饿的作用,所以香蕉一直都是减肥时最受欢迎的食品。

  另外香蕉还有助睡眠的功效。可能因为季节或者心情的问题,睡眠都会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都可以用香蕉来帮助解决睡眠不足的问题。

  优质睡眠的关键就是睡眠荷尔蒙,也就是褪黑素。香蕉中的色氨酸就可以促进身体中这种荷尔蒙的分泌。所以巧吃香蕉就可以助睡眠。

  吃香蕉最好的方法是,早上香蕉和酸奶一起吃。早上是排泄的时间,吃香蕉和酸奶可以促进肠胃活动,帮助排出更多的毒素和垃圾。

  早上摄取香蕉中的色氨酸,会促进血清素的分泌。血清素到晚上就会变化成助睡眠的荷尔蒙。所以白天吃香蕉酸奶可以使睡眠变得更好。睡眠质量提高了,身体会分泌大量的瘦身帮助抑制第二天的食欲,帮助提高代谢的速度。

  香蕉的食物纤维和酸奶的乳酸菌相互作用,整肠作用会提升许多倍。减肥的效果更好。

  难以入睡的夜晚可以食用香蕉来解决。巧吃香蕉会让你变得更美更苗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