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推荐一些减肥要领帮你长期持续下去

2017-07-16 21:14:24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开始总是很简单,但是长期持续却很难。介绍一些减肥的要领帮助你长期无压力的持续下去。

  将减肥变成习惯

  为了减肥,特意做按摩,坚持下来比较辛苦。那就将这些情况变成日常的习惯。

  例如:泡浴的时候做按摩。

  一边看电视,一边做伸展运动。

  早上醒了以后做些简单的运动再起床。

  早在床上,躺在床上,躺着做练习

  这样把运动结合到生活中,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的同时也保证了每天的运动量。

  击退空腹感

  减肥中最难的就是忍受空腹感。很多人因为抑制不了,暴饮暴食后引发的反弹非常的常见。

  减肥期间不能过度的限制饮食,这样空腹感就会非常的强烈,身体的能源也会不足,使得吃的欲望非常的强烈,很容易导致暴饮暴食,变成易胖的体质。

  减肥期间同样要保证营养均衡,适量的控制饮食。这个时期的空腹感就不会特别强烈,也不会给自己带来压力。空腹感的持续时间大概是15分钟,用一些转移注意力的办法就可以帮助消除空腹感。

  朋友的监督

  减肥需要朋友和家人的监督。不停的向周边的人表达要减肥的事,大家就会在吃东西或者不运动的时候对你进行监督和帮助,帮助你鼓励你坚持下去。

  减肥是很简单也很痛苦的,但是只要调节好自己就会顺利很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