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夏天是不是很容易瘦身? 夏天该如何减肥?

2017-07-12 21:28:27来源:减肥ing

  夏天非常容易出汗,是不是很容易瘦身?但实际上,夏天很容易让一个人的代谢变慢,导致肥胖。那想要在这个易出汗的夏天如何瘦下去呢?

  1.提高代谢速度

  因为夏天的气温高,很容易保持身体温度,所以基础代谢就会变慢。并且夏天还会食用大量的冰饮和冰的食物,导致内脏的温度降低,同样影响代谢的速度。

  所以在炎热的夏季也不能食用凉的东西,应该尽量的选择温热的食物。

  不是出汗了就是消耗热量,只有脂肪燃烧才能真正的瘦下来,所以夏天也要坚持运动。健步走或者游泳,特别是伸展运动,都可以帮助提高代谢速度。

  2.高温反复入浴

  利用高温反复入浴可以帮助促进血液循环,使新城代谢变得活跃。

  洗澡水的温度最好是在42-43度,淋浴或者泡浴2-3分钟后离开,休息5分钟。

  然后第二次淋浴或者泡浴,共计循环5次。

  这样还可以帮助活跃肩胛部位的褐色脂肪细胞,达到消脂的效果。

  3.保证睡眠

  睡眠不足很容易导致体内循环变坏,生物钟变坏,非常容易堆积脂肪。

  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分泌出大量的瘦素,帮助抑制食欲,阻碍脂肪的堆积。

  夏天,对于减肥来说非常的重要,只要努力就可以有更好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