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针对不同性格人的减肥方法

2017-06-08 23:46:43来源:减肥ing

  想减肥,又不知道哪个方法更适合自己。那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这样才能长期持久的进行,减肥才会成功。

  1.认真持续性好的人

  每天都会坚持做家务,并且生活中非常认真的人。建议使用跟生活贴切的减肥法。

  比如,一边刷牙一边做下蹲练习。坐公交车的时候,拉紧手环练习垫脚尖。看电视的时候练习腹部深呼吸等。

  这样跟生活贴合,又需要耐心的减肥方法适合这种认真的人。

  2.容易厌烦,持久性差的人

  因为持续性特别差,为了能够长期的坚持下去,就要选择一些可以让自己感兴趣的减肥法。在减肥的过程中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才能持久性的坚持下去。

  持续性也需要朋友和家人的带动,所以减肥的时候也可以拉着朋友和家人一块减肥,互相带动,互相促进,也是不错的选择。

  3.喜欢列计划的人

  喜欢按照计划生活的人,推荐限制饮食的减肥法。

  减肥时制定好饮食的计划书,之后就会认真的执行,对减肥非常的有帮助。

  制定计划一定要做到营养均衡,这样才能更快的瘦下去。计划不要太苛刻,这样对减肥非常的不利。

  4.冲动型的人

  想到减肥赶紧就行动的人,适合运动减肥。

  但是要选择一些能够时刻燃烧自己热情的运动项目。在运动中得到快感,才会坚持下去。可以在周末约上好友一块运动,带动整个过程的气氛。

  减肥是一件需要长久持续的事情,根据不同的性格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身方法,可以更加长久的持续下去,变成更加苗条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