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的同时 如何保持S曲线依然存在

2017-05-18 20:27:20来源:减肥ing

  减肥最痛苦的事就是虽然瘦下去了,但是胸部也变小了,不那么挺翘了。苗条了,但是曲线没了。让减肥成功的人都高兴不起来。掌握以下的诀窍,保证让你苗条的同时,S曲线依然存在。整个夏天都可以穿着迷人的比基尼。

  1.内衣要选对尺寸

  在运动的时候,无论是跑步还是什么,一定要穿正好的内衣。如果宽松就会使胸部不断的晃动,这样不仅对胸部的健康有危害,还无意间让胸部做了大量的运动,很容易使胸部变小。

  运动减肥时,推荐慢跑,这样对减肥有帮助,同时也可以保证胸部的尺寸不发生变化。

  2.限制饮食减肥时,不能减少蛋白质的摄入

  蛋白质是胸部的基本营养素,不可以缺少。减肥的时候蛋白质也是不能缺少的,如果蛋白质摄入的不足,不仅不会瘦还会发胖,身体健康也会受到威胁。

  瘦肉、鱼、鸡蛋等都含有优质的蛋白质,推荐鸡胸肉,它的热量很低,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

  3.保持后背挺直

  有的人感觉胸部变小,不挺翘,手臂很肥胖。其实与你平时的驼背有很大的关系。当你挺直后背,胸部就会显现出来,同时上臂的脂肪等被拉分开,就会显得手臂没有那么粗壮。要有意识的纠正自己的姿势,这样后背、上手臂、腹部的肌肉都会被伸展,再配上深呼吸,轻松的就可以提高代谢速度,帮助减肥。胸部因为被显现,整个人的形态都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