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为变胖她每天吃5顿饭 增重后变性感女神

2017-04-25 23:19:47来源:减肥ing

  美女Bethany Tomlinson今年22岁,来自英国的萨默塞特的她天生体型偏瘦,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性感,她决心要增加自己的体重,从此Bethany Tomlinson放弃了自己以前的饮食习惯,开始吃各种高热量的食物。

  据了解,Bethany Tomlinson现在还是一名学生,虽然每天都选择吃一些高热量,高糖的食物,但是她的身材并没有明显改变,于是她选择去健身房锻炼。

  很多人对于这种行为都表示很不理解,但Bethany Tomlinson却称,自己这样做是健康正确的选择,因为之前她看到自己的父亲被诊断患有癌症之后,Bethany Tomlinson意识到,瘦弱的身材并不等于健康。

  Bethany表示,虽然自己天生身材就很苗条,但是她却从未因此感到过自信,相反她对自己的身材非常的不满意,甚至和自己的男朋友外出见面时,她都不敢穿得过于性感,因为她很担心自己的男朋友看到她瘦弱的身材。

  现在的Bethany每天要吃5顿饭,并且还要吃大量的水果,同时她表示,以后人们对于女性审美会慢慢发生改变,让自己的身体看起来更加健壮有力才是真正的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