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认识肥胖 >

单亲家庭女孩肥胖几率是普通家庭女孩的两倍

2017-04-13 04:37:33来源:减肥ing

  澳大利亚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单亲家庭女孩肥胖的几率比普通家庭女孩可能增加一倍。

  研究发现单亲家庭的女孩年龄在12岁到17岁的时候更容易食用些不健康的食品或者是垃圾食品。

  研究还发现,这些女孩往往花更多的时间久坐,这也有助于提高肥胖风险。

  低学历和缺少运动是青少年群体肥胖的主要因素。父母没有受过大学教育的女孩也更容易肥胖。

  并且如果他们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这使他们肥胖的几率提高三倍。

  研究发现,令人惊讶的是垃圾食品不是青春期女孩肥胖的主要原因。但是,垃圾食品和外卖是5岁至11岁的男孩肥胖的主要原因。

  研究还发现,父母没有上大学的男孩肥胖的几率将提高两倍。像女孩一样,缺少运动也是男孩肥胖的主要原因。

  高级生物统计学家教授彼得说需要更多的研究来找出为什么单亲家庭的女孩更容易肥胖。

  但他补充说,父母需要更多的关注他们,比如饮食和锻炼。

  他说,虽然有些因素超出了家长的控制,但他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鼓励他们经常锻炼。

  O'Rourke还建议父母提供一个健康的饮食需要富含水果和蔬菜,不要总是让他们吃外卖。

  教授说肥胖是一个“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因为它很有可能伴随一个孩子进入成年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