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5个有效减肥小窍门—细嚼慢咽

2016-02-26 02:34:14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孩子要记住了:不管是不是在减肥,细嚼慢咽很重要!狼吞虎咽注定要变胖的!但是每次都要咀嚼那么久做不到啊怎么办?没关系,小编还有别的高招告诉你!

  吃饭时狼吞虎咽不仅对胃造成压力,而且会导致要过更久才会觉得饱。结果就是:尽管胃已经填满了,但人们会继续吃,这样就会吃下比适量的量更多的食物。这样肯定会变胖。

  而细嚼慢咽则有很多好处:能更好的品尝味道,人们也就吃得更香,食物在嘴里经过充分的咀嚼,胃和肠子的压力就变小了——而且吃少量食物就会觉得饱。每口食物都要享受地咀嚼20下,在此期间要放下餐具,这应该是每个想减肥的人的警言。

  “虽然这很有用,但是很难坚持。”营养专家Hans Hauner说。他建议:“在吃饭前先喝热汤,吃些低卡路里的沙拉或者蔬菜来填充肚子,主菜少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