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适合运动之后食用的减肥食物

2016-01-19 23:48:39来源:减肥ing

  现在许多职业女性在工作之余会做些运动,或是为了消除压力,或是为了减肥,或是为了别的什么目的。最近,为了配合这些职业女性的生活方式,出现了在上班前也可以参加的从早上就开始讲课的瑜伽教室,或是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等。

  运动使身心受益,而运动之后的饮食也不可轻视。通过运动能够使人体组织或细胞消亡,再用新的去修复填补。这个循环使我们的新城代谢上升,毒素也因此排出体外,从而造就健康易瘦的身体。

  运动之后的身体对营养的吸收率会提高,此时我们需要一些食物来填补以及产生身体因运动而失去的东西。

  下面向大家介绍一下运动之后应该积极摄取的身边食物。

  1:脂肪燃烧

  以减肥为目的进行运动的人,应该会想要尽量提高自己的脂肪燃烧率。含有大量抗氧化成分或是Omega–3的食物能够促使肌肉以及人体组织在运动中燃烧更多热量。

  尤其让我们来摄取生姜以及黄姜吧。因为这两种食物能够使我们的身体变得暖和起来,特别推荐有寒症体质的人以及在冬天时食用。

  2:炼就柔韧的肌肉

  运动会损伤锻炼到的肌肉,并使它们变得疲劳。摄取糖原能够有效的修复肌肉,补充营养。含有糖原的食物有浆果、玄米、蛋白质饮料等等。

  柔韧的肌肉对于想要想要炼就优美身材曲线的人来说是必不可缺的。并且,通过肌肉锻炼能够让运动能力提高,加速新陈代谢,使我们愈发往易瘦体质靠拢。

  3:修复填补人体组织

  在运动中消亡的人体组织是一种对于肌肉以及内脏来说有巨大影响的重要物质。像是核桃、奇亚籽、辣椒等食物对人体组织的再生有很大作用。

  破坏旧的人体组织,创造新的人体组织,这个循环是造就健康身体的基本。

  以上,我们介绍了三种运动之后应该积极摄取的身边食物,您觉得怎么样?

  但要记住大前提是您要保持黄绿色蔬菜以及蛋白质的均等摄取。试着在汤中加入生姜或是黄姜,米饭不用白米而是放入玄米,饭后的甜点就食用加入奇亚籽的酸奶等等。这样做的话马上就能被人体吸收哦。

  这样吃会使你的运动效果更加显着,让我们一起来造就优美健康的体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