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健身的女人最美丽

2015-10-27 07:02:15来源:减肥ing

  一个爱锻炼的20岁女性玛丽·罗素向人们揭露了她保持身材的秘诀,每天除了运动四个小时,还要减少一半卡路里的摄入,还有各种特别极端的时间表安排,她说她正面临一个残酷的比赛,什么样的比赛能把人锻炼成这样!原来她是准备参加周六黄金海岸的世界美丽健身时尚大赛。据黄金海岸公告报道,这周是最后的“损耗周”,即意味着她不能吃任何含碳水化合物的东西,还得每天进行两次锻炼。

  “我每周有六天的时间都需要高强度训练,除此之外,每天都得做两次有氧运动,”罗素说:“这真的是极速运动,每天4个小时都呆在健身房,另外还有严格的节食。”在如此严厉的健身模式下,她每天消耗1100卡路里,而且只吃蔬菜和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在比赛当天,至少需要两瓶黝黑喷雾,罗素说她吃一点米饼还有补充能量的糖果就可以了。在Instagram上有14000个人追随罗素,因此她每天都会把训练的进度上传上去,她还说每天至少要保证8个小时的充足睡眠。这个周末的世界美丽健身时尚大赛类似于维多利亚秘密的时装秀,它只对那些健美运动员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