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经常在外吃饭会胖 健康生活从减少外餐做起

2015-06-11 00:38:45来源:减肥ing

  由于工作忙碌,加班频繁,在外吃饭俨然成为现代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但一份调查显示,经常在外吃饭的人肥胖系数更高。

  韩国365MC减肥诊所9日公布了一组有关肥胖和外餐相关性调查数据。该调查以385名20-30岁女性为对象,分析外餐次数与肥胖的关系。结果显示,一周吃1-2次外餐的女性平均身高体重指数(BMI)为21.8,一周吃3-4次外餐的平均BMI为23.2,一周吃5次以上外餐的平均BMI为24.3。分析数据可以发现,一周3次以上外餐的人BMI较高,外餐次数和肥胖有一定相关。

  该诊所院长表示,快餐店的食物中含脂肪和钠较多,导致卡路里摄取量高。因此,外餐次数成为体重变动的原因之一。一周外餐次数超过5次可能会产生体重和健康上的问题。不得不外餐时,尽量避免五花肉和炸鸡等,要选择脂肪含量较少的肉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