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瘦身专家教你改善水肿的对策

2015-05-30 23:16:21来源:减肥ing

  一天比一天越来越肿。「每天按摩怎麽都没效果!」有人如此抱怨努力没收获吗? 的确做按摩、少盐、多摄取钾等将水肿”代谢保养”也很重要。

  可是,善用身体的机制,并且配合加强循环的方法,更可以有效改善浮肿。

  所以,这次要介绍笔者所经营的沙龙也必推的3个”加强循环”消除浮肿的方法。

  1:浴比半身浴更有消除浮肿的效果?

  也许比较常看到推荐泡半身浴让身体多流汗消除浮肿的方法。可是,是不是有些人无法那样慢慢泡澡? 像那种时候,就来泡个将毛细管打开,具有改善浮肿效果的”碳酸浴”吧。在短时间内能感受到血液循环加快,推荐给没有时间的人的好方法。

  可以使用市售的含碳酸成分的沐浴剂,但是最近很多澡堂开始加入高浓度碳酸泉,所以偶尔到澡堂放松一下也是不错唷。

  2:走路方式会改变循环

  不想累积浮肿,在鞋子的选择上也非常重要。可以的话避免高跟鞋,不过有种鞋子比起高跟鞋还更要小心。那就是好穿脱的懒人鞋的鞋款。虽然方便穿脱,可是也因为好脱反而在走路时出现”怕鞋子掉下的走路方式”。如此一来,脚就容易不易消除浮肿……。

  3:睡眠不足不容易消除浮肿

  由于重力、同一种姿势?身体疲劳等的压力,身体1天就会产生浮肿。有助回复的就是睡眠了。躺在床上,脱离重力的时间,和睡眠中较优越的副交感神经可以使血液循环变好,这都是能帮助消除浮肿。反过来睡眠不足够的话,就无法回复消除浮肿。工作再忙时也要注意别持续睡眠不足。

  首先,只要加强循环,浮肿情形就能够比现在更好。在1天结束後做个保养也很好,但是白天也要意识多活动一下身体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