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显瘦搭配 >

穿衣显瘦的7招时尚小窍门

2015-05-20 06:31:03来源:减肥ing

  1.使领口更具表现力

  你认为自己有多擅长搭配衣服和配饰?以下就是一个小窍门使你的整体造型变得时髦。在领口搭配项链或其他首饰——佩戴在最接近脸部的地方。这无疑会使你看起来更迷人。

  2.隐藏胸罩带

  从现在起,你穿宽领衬衫时不用再担心会溜肩。两块窄布上缝几个按扣就搞定了。

  3.拉好牛仔裤拉链

  如果你还不想买条新牛仔裤,但你又发现牛仔裤拉链总是开,那这条建议非常实用。拿一个钥匙圈挂到拉链头上。将拉链拉好,然后把钥匙圈挂到裤子的纽扣上。这真是个巧妙的法子,你觉着呢?

  4.使衣服重新有形

  针织的衣服需要特殊注意和处理。一些纤维面料不好处理。我们总会忽视水洗标上的注意事项,所以是不是我们会发现自己最爱的毛衣被扔进了烘干机里。如果你想保持你的针织衣服有形的话,就不要使用这样的设备。你还可以选择永远不买你无法处理的那种面料的衣服,而且,要买不会损伤衣物的温和洗涤产品。

  5.感觉并看起来更苗条

  女孩子们总是在节食。然而,努力减肥的同时,可以使用下面这个小秘诀,它能帮你看起来立刻变瘦。如果你喜欢在衬衫外面套件毛衣,那你需要做的就是在毛衣里面穿一件合身的背心。背心下面的衬衫就会把褶皱起来的部分和纽扣都隐藏得很好。

  6.去掉体香剂的污渍

  我们大多数人都遇到过这个麻烦。当你衣服上主要是深颜色的污迹尤为明显时,幸好,现在有解决的办法了。照例还是简单有效的方法——用婴儿湿巾擦掉衣服上恼人的体香剂和止汗剂的污渍。

  7.把牛仔裤塞进靴子里

  女孩子都不想有粗脚踝,如果你穿的是直筒牛仔裤或喇叭裤,你要么换成窄腿裤,要么使用上面这个窍门使你的腿看起来迷人。不是窄腿的牛仔裤也能塞进靴子里了,同时也解决了一些问题。首先,鞋子的拉链更好拉上了。其次,你无需使用束紧裤子的东西。再次,你舒服了,脚踝看起来也纤细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