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3个月成功减肥21公斤的方法

2015-04-13 00:08:42来源:减肥ing

  在日本拥有相当人气的美食报导家彦摩吕,其名言及日渐圆润的身材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

  但日渐圆润的彦摩吕却在短短3个月内成功减去21kg,实在令人相当惊讶!

  这次我们就将告诉大家,拥有危险身材的彦摩吕减去21kg的减肥法为何。

  相当有效的低糖减肥法为?

  在日本节目中揭露自己在短短3个月内成功减去21kg的彦摩吕,是在营养师的协助下进行「低糖减肥法」的。

  彦摩吕所进行的低糖减肥法为,将碳水化合物等糖分摄取量减半,并摄取纤维质较多的食材以防止血糖质上升。

  血糖值上升会分泌胰岛素让血糖下降,但胰岛素可是减肥大敌!胰岛素又被称为肥胖贺尔蒙,可将糖分转为脂肪并储存起来,也就是说只要防止血糖上升就可抑制胰岛素分泌并成为难胖的体质。

  只要注意食材就可1天确实吃3餐也没关系,这正是低糖减肥法的魅力所在。

  从今天开始! 低糖减肥法基础

  食物中的糖分含有量为低糖减肥法的基础,有许多食材都意外的含有很多糖分喔,现在就赶快来检视看看吧。

  【不可多吃的食材】

  主食类(饭、面包、麻糬、乌龙面、荞麦面、面线、拉面、义大利面、等)

  面粉类(大阪烧、章鱼烧等)

  芋类(马铃薯、番薯、芋头、山芋)

  根菜类(红萝卜、莲藕、牛蒡、洋葱)

  南瓜、玉米

  水果或水果罐头(香蕉、芒果、葡萄、樱桃或凤梨、桃子、橘子等水果罐头)

  水果乾

  最好多吃! 建议食材

  低糖减肥法将不可食用的主食或配菜减去的分,可积极摄取以下食材。令人高兴的是肉类的牛、猪、鸡等都可摄取! 另外食物纤维丰富的蔬菜可抑制胰岛素上升。

  【可多摄取的食材】

  肉类(牛、猪、鸡)

  青鱼(鯵鱼、秋刀鱼、沙丁鱼、鲔鱼等)

  叶菜类(莴苣、高丽菜、菠菜、小松菜、水菜等)

  大豆食品(豆腐、豆渣、豆皮等)

  酪梨、香菇

  让彦摩吕也快速瘦身的低糖减肥法,其效果似乎相当大喔,「想吃又想瘦」的人请务必尝试看看吧,但进行时请务必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及状态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