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这10种食物专门减脂肪

2015-04-02 06:21:32来源:减肥ing

  日常生活中,饮食问题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下面盘点10种每日必吃的健康食物,每天进食可轻松获得健康好身体。

  1,浆果

  浆果的类型并不重要,因为所有浆果都是健康食品。浆果不仅热量少,而且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以及纤维和维生素。

  2,绿茶

  以绿茶代替咖啡可助消耗脂肪。绿茶含有极高的抗氧化剂,有助于改善脂肪代谢。

  3,益生菌酸奶

  益生菌是一种生活在人体消化道内的微生物。食用益生菌酸奶有助于建立肠道内菌群的平衡,并减少消化系统疾病,如便秘和腹胀。

  4,辣椒

  红辣椒是理想的健康饮食,它含有极少的热量和大量的维生素C。它也是类胡萝卜素的丰富来源之一,这点对炎症的调控非常重要。

  5,番茄

  番茄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十分有益于人体健康。此外,炒熟的西红柿可为一个人提供每日所需的番茄红素,番茄红素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有助于降低癌症风险,包括胰腺和胃肿瘤。

  6,核桃

  几乎所有坚果都有益人体健康,而核桃的独特之处在于其丰富的长链多不饱和脂肪。此外,每天食用30克坚果可以帮助优化细胞壁,从而降低胆固醇和脂肪酸水平。

  7,鱼类

  新鲜的金枪鱼或鲑鱼可为我们提供大量的ω-3不饱和脂肪酸,有利健康。

  8,西兰花

  西兰花是营养学家最钟意的蔬菜之一,它含有丰富的植物营养素。此外,西兰花含有针对叶酸、叶黄素的抗氧化剂,可降低与年龄相关的黄斑变性的发病率。

  9,蔬菜汤

  无论是自己在家做还是去超市买现成的,蔬菜汤都是很好的并有助于控制饥饿感的便餐。

  10,黑巧克力

  如果你十分喜食巧克力,就尝试吃黑巧克力吧。黑巧克力中含有相当高量的类黄酮抗氧化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