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休假在家也能轻松完成的懒人美容法

2015-03-28 05:43:55来源:减肥ing

  在这样寒冷的季节里出门很痛苦吧。没有约会的假日躺在家里打滚也很好,但总是会在无所事事过完一天後才想到自己浪费了一天而後悔吧。

  这次我们将为大家介绍3个在家也能轻松做到的「懒人美容法」。

  1:饮用去毒冰沙

  休假在家时会使身体的活动量比平常低下许多,因此肠胃活动也会低下造成通便不顺。为了避免可饮用超级食物(Superfood)所制成,有消解便秘效果的去毒冰沙。

  做冰沙好麻烦也许大家会这样觉得,但超级食物的奇异子(鼠尾草籽)只要加水後就会成为果胶状,之後再加入喜爱的蔬果汁混合即可完成! 像这样简单就可做成冰沙喔。

  2:手肘、膝盖、脚踝上涂抹优格去角质

  美味的优格有去角质效果,可去除肌肤的暗沉或粗糙,方法也相当简单。

  无糖优格150g里加上1大匙盐巴、1大匙蜂蜜後混合,涂抹在乾燥的肌肤上轻柔按摩,之後以毛巾擦拭後清洗乾净再进行保湿手续既可。

  3:浸泡酒澡

  日本自古相传的入浴法之一便是「酒澡」。在泡澡的水中加上清酒混合就可改善畏寒症或肌肤问题、减肥、维持健康等美容效果,因此请放松的尝试看看吧。

  酒澡只需在水里加上清酒约1公升混合即可完成。

  这些美容法都不需复杂手续即可完成吧,悠闲在家时可顺便进行保养的「懒人美容法」,请大家务必尝试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