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狠招!8个小时内吃完一天所需食物能瘦身

2014-12-04 22:48:06来源:减肥ing

  虽然吃的很少但还是没有瘦下去,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烦恼呢?“8小时瘦身”教你怎样合理饮食轻松减肥!近日,科学家研究发现,在8个小时内吃完一天需要的所有食物,并且晚上不吃任何小吃零食,可以有效地减去身体赘肉。

  加州索尔克研究所的科学家们(Salk Institute in California)进行一项研究,早上9点到下午5点之间对一组小白鼠喂养高脂肪食物,作为对比,另外一组小老鼠也被同样喂食高脂肪食物,不过它们被全天喂养。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接受8小时饮食的白鼠更为健康苗条,不过肥胖小鼠饮食时间由全天减为9个小时后,体重下降5%。研究表明,每天在8小时内吃完三餐、零食或者任何高卡路里的食物,即可以有效减去赘肉。因为严格的饮食时间可以提高身体调节能力,消化系统有固定的时间来进行消化,形成习惯后可以充分燃烧多余脂肪。另外,在下午5点钟之后停止饮食,只要坚持按时吃饭也可以帮助燃烧身体卡路里,一旦形成这样的习惯,不仅可以瘦身,还可以降低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

  《细胞代谢》杂志表示,8小时饮食同样也会影响到控制新陈代谢的肠道细菌,所以什么时候吃饭是很重要的。指导这项研究的塞什?潘达教授表示:“很多减肥建议都是说你要改变你的饮食,不要吃垃圾食品,拒绝卡路里,但是事实证明人们的减肥效果并不是很好。不过8小时饮食的实验证明,饮食时间的限定有利于卡路里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