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让肚子肥肉瞬间消失的最新技巧

2014-10-07 06:33:20来源:减肥ing

  随着年龄增长肚子的肉是否也变得明显了呢? 就算利用衣服遮盖住,但只要一个小动作就会让肥肉跑出来或从下半身衣服里挤压出来。

  为了不让男友丈夫嫌弃或被人在背後说肥胖,现在就来尝试消除肚子的肥肉吧!

  塑身裤也无法隐藏肚子肥肉!?

  日本华歌尔针对30岁後半至40岁後半女性为对象进行「女性内衣消费动向调查」,发现为了掩饰体型而穿着塑身裤的使用者们,都有「肚子的肉会跑出来」「会卡在腰部」「一动作就跑出来」等不满的声音。

  为了身体曲线看起来更美而穿着塑身裤却反而让腹部更明显,或是因为穿起来不舒服而放弃的人相信不少吧?

  但是就如同女性杂志也经常报导的,经常听到男性对於女性腹部赘肉失望的例子吧,若想要现在马上就消除该怎麽做呢?

  3个让下腹部看起来紧实最新技巧

  想要让肚子问题立刻解除最好的方法果然还是要使用塑身裤,但以往的塑身裤都会产生先前所说的问题,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选择塑身裤的3个重点。

  (1)下腹部非伸缩性材质的产品

  为了能确实支撑下腹部最好选择内裤前方布面部位是非伸缩材质的产品,将肚脐以下的部位确实挤压住也能防止肚子下垂。

  (2)腰围尺寸较高

  为了防止腹部肥肉被挤压出来最好选择腰围较高的产品,可防止被挤压出来穿起来也能感觉到舒适。

  (3)臀部部分以编织变化来提臀

  请选择後方有编织变化可让臀部紧实提臀的产品吧,除了支撑腹部外同时也可提臀,让下半身下垂的问题解除拥有看起来年轻紧实的身体。

  其实意外的腹部是很容易被注意的部分,选择优秀的塑身裤让身体看起来紧实再加上衣服的帮助就可有年轻5岁的效果喔,请大家务必尝试看看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