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什么时候跑步减肥效果最好

2014-06-05 01:50:22来源:减肥ing

  生活压力带来的静态疲劳,常常能够通过运动身体改善血液循环最后得到消除。在各种各样的运动减肥方法中,跑步这项有氧运动脱颖而出了!跑步减肥法不仅仅能减肥还能改善身体疲劳哦!想要让跑步减肥发的效果更为显着就压掌握跑步减肥的最佳时间哦!

  在适合自己的时间跑步最好。喜欢早晨跑步的人可以在去公司上班前,而偏爱夜晚跑步的人则可以在回家之后。

  比选择什么时候跑步更重要的问题是:既不要在空腹时也不要在满腹(吃饱饭)的时候跑步。空腹的话会使不上力气,满腹则会由于血液的消化管集中,剧烈运动会对健康不利。最佳时间是在饭后2到3小时。

  在清晨等空腹状态跑步时,最好提前30分钟左右饮用一些帮助消化和补充体力的运动型饮料或者可以吃根香蕉。

  把目标定得太高往往实施起来会比较困难。就是说一周跑步一次的话,如果偷了一次懒,加起来效果就是0,如此下去也会有彻底放弃的危险。

  一般的,一周2到3次比较好,如果因为工作忙没有时间一周一次也没有关系。平日里可以跑一到两回,周末则跑一次放松一下。

  “每天都想跑步”,如果这样想,最好也控制在一周5次内,因为超过这个范围可能会不知不觉中堆积骨头和关节的疲劳,还会蓄积心理上的压力。最后变成了疾病的成因。

  根据自己的节奏来进行跑步减肥,其实就不会那么辛苦,即使对自己的体力没有信心,最初从散步开始也完全没有问题。尤其重要的是迈出第一步。只要体会到了一次这种快乐,就会欲罢不能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