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让人闻到就会变瘦的4种香味

2014-04-02 22:51:53来源:减肥ing

  闻特殊的香气能让人变瘦的说法已经被人们认可了。并且,把草药烘干后,与香料一同放入罐子内制成香薰来使用,效果会更好。下面就给大家介绍4种能让人变瘦的香气。

  1、柠檬草

  柠檬草有一种让人感到清爽的芳香,是泰国料理常用的草药。这种柠檬草还有使人提高注意力的效果。在学习的时候,或者是在驾驶的时候,把柠檬草制成香薰放在身边应该不错吧。当注意力不能集中的时候,大家常常在嘴里含糖,或者吃甜的巧克力。如果被柠檬草的香气包围,就不必摄取多余的糖分了。

  2、墨角兰

  墨角兰是西方很久以前就在使用的草药。它的香气跟生姜很像,安眠效果非常好。半夜,会有那些肚子饿了向冰箱里窥探的人。把墨角兰的香薰放在卧室里吧,你一定会睡得很香的。

  3、洋甘菊

  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很容易暴饮暴食。此时最能阻止你这种行为的就是洋甘菊了。因为洋甘菊那类似于苹果的香气有很好的镇定效果,所以它可以平复你内心的焦躁。把洋甘菊香薰放在房间里是个不错的选择,把它装到袋子里随身携带,是在外出时平复焦躁情绪的一个很好地饿对策。

  4、玫瑰

  玫瑰让人感觉香气太刺鼻了,常被人敬而远之。的确,玫瑰的茎是时尚元素,玫瑰形的点心也是很常见的,但是使用玫瑰香薰的女士应该很少。实际上,玫瑰有令人惊异的效果。一个是镇静效果,另一个是美容效果。

  它不仅可以防止人们暴饮暴食,还可以让人的皮肤变得漂亮。那些刚刚接触玫瑰的人,把玫瑰香薰用作厕所的除臭剂也是不错的。大家觉得怎么样,快点选择一个中意的香气来让自己变瘦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