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走进美国《超级减肥王》训练营

2014-02-08 02:14:06来源:减肥ing

  在这座位于加州海滨城市马里布的《超级减肥王》训练营里,选手们每天的饮食都是经过厨师严格控制的。这些饭菜既可口,又有利于控制体重。菜单板上注明了每顿饭的热量,一般早中晚饭的卡路里含量平均为300、400、500。

  来自圣地亚哥的一位选手正在呲牙咧嘴地锻炼,为了燃烧掉多余的脂肪,选手都拼尽了浑身力气。

  对于关节部位来说,水中训练的强度要轻很多。选手们可以进行在水中原地跑和蹚水等间歇性训练。

  马里布训练营的健身经理和主教练正在辅导选手进行水中训练。选手们每天都要参加减重和健身等多样课程。

  马里布训练营和犹他州的另一所《超级减肥王》训练营开设了有氧迪斯科、拉伸运动、瑜伽、太极、跆拳道和健身球等各种健身课程。

  来自纽约的这位选手在运动中找到了乐趣。选手们都是抱着或减重、或健身、或获得健康生活方式的目的而来的。

  这位职业为客服经理的选手在《超级减肥王》犹他州训练营共减去了100多磅的体重。

  教练在拉伸运动课堂上激励选手。

  拉伸运动课会让刚开始参加训练的选手感觉轻松一些,他们不用在跑步机、健身自行车和椭圆机等器材上不停地奔跑,不用承受上述有氧间歇训练那么高的运动强度。

  训练营的跑步机前悬挂着之前《超级减肥王》电视节目中一些选手的海报。他们无疑会对正在训练的选手产生很大的激励作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