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减肥运动活宝-滑雪式跳高

2013-12-22 21:35:08来源:减肥ing

  滑雪式跳高可以强化你的双腿(大腿、臀部和小腿)线条,让你从爬楼梯到滑雪橇,都易如反掌,同时,这些动作还可以加速你的血液循环。

  1.双脚并紧站立,胳膊肘微微弯曲,手掌朝内。膝盖弯曲4到6厘米,同时向后摆动。

  2.向左边上方跳起,同时在空中向右转动30度到45度。注意保持你的髋关节,膝盖和脚落在同一个角度上。

  3.用你的脚趾着地,膝盖轻微弯曲,然后放低脚后跟。停止,然后向右上方跳起,同时整个身体在空中转向左边。就像你从雪山的斜坡上滑下来那样继续做。

  日常练习频率:在你做的第一个星期里,每隔一天做10次跳跃运动,以后每周做的时候都增加5次跳跃,直到你每次能做50次跳跃运动。点滴生活细节塑造纤细双腿

  提醒:如果你的膝盖、髋关节、脚踝或者背部有问题的话。没有什么运动比我最喜欢的瑜伽更适合帮助你放松身体,恢复体力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