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分享7项最有效的减肥运动

2013-06-14 23:58:44来源:减肥ing

  运动减肥,对以前的我来说,根本是天方夜谭,坐在沙发上,常常就2、3个小时过了,而半小时的运动,却总是喊着说没有时间想去健身房,想去游泳,却都要大笔花费。其实,无时无刻,任何场地,都可以运动,只是,有没有心而已。减肥过程那时一个月的运动量,可能是过去22年加起来也比不上的吧。鸭子表面滑水看起来很优雅,但在水面下的脚是多么努力的滑动着。

  有一阵子,自己黑的跟非洲人一样,为的是每天早起动。但却也被嫌说黑、干、瘦。但一心一意的我无法去再意那么多。其实无论是心态、饮食、运动,真的都要循序渐进。要一个人突然跑4000公尺,是不可能的,所以慢慢来吧,但必须得还是就做吧。

  我是针对减肥时期我有做过的运动,分为有氧跟无氧,但我都会持续1小时以上。其实只要是半小时以上,能流汗的对身体都是好的。并不像我们认知里一定要马拉松铁人三项才算是运动,我们都把运动想的太困难了。下面和大家分享我减肥过程中觉得最有效的7项运动吧。

  1.散步、快走、慢跑

  一开始真的建议从散步开始,不求多30分钟就好,等到逐渐适应再提高时间跟速度。

  我也是这样慢慢走来的,最讨厌讨厌跑800米的我(相信对胖胖的人来说都有同样的感觉),也是在减肥时让自己习惯运动后,才享受到跑步后汗水淋漓的舒畅。

  2.骑脚踏车

  一开始也是当骑脚踏车游玩的心态,到后来我会在学校里疯狂快踩(学校里较安全),而也是都持续约1个半小时。我一般都会调到最难踩,然后就拼了命用力吧,其实骑车对于脚跟臀部的线条真的很有雕速效果喔。

  3.爬山

  要不是地区限制,其实爬山真的很舒服,尤其到了山顶,喝着茶看着美景,那是多惬意的事,抱着踏青出游去玩的想法,其实运动也是很开心的。

  4.游泳

  其实我只会游蛙式,但我去游泳时,总是拿着浮板,疯狂踢脚,25米的泳池,来回总共20趟(去回来才算一趟)。而踢完后,也会再游至少10趟的蛙式。看起来很可怕吧,但也不是一天就能达成的。

  那时每天疯狂的去,晴天下雨天,永远是前五个,救生员都认识我了。只能说每次不3个小时无法离开,而救生员到后来也觉得我很疯狂。每次去到泳池,就是一个人拼命的游,几乎不停常常都觉得,别人应该觉得我疯了。现在说起来很简单,但都是那样的努力才有现在。

  5.起立蹲下

  这个是朋友教的,真的就是蹲下再站起来,然后反复的持续,一开始50下就让我腿麻了两天。但到了后来,早中晚一天加起来可以超过600下以上,而且不受区域不受天气影响,无时无刻都可以做,只是真的很累。但对于下半身胖的我却非常的实惠。

  6.有氧舞蹈

  这也是最近爱上的,因为友时下班真的不想出门,我就会开启电脑跟着跳其实运动真的不必出门,网路上一堆教学影片,郑多燕、Kitty强力瘦身操等等,有时我也会两个一起跳,但至少都持续半小时以上。

  7.踏步机

  这真的是我最近的心头爱好,可以一边看着电视一边踩,常常半小时、一小时就过了。而且半小时流的汗,真的超级多,以前都不知道。

  我没有固定做哪一项运动减肥也是要有变化,才能够持续。而且当你习惯后,一天不运动反而会不舒服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