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细数韩国女星们的减肥法

2013-05-20 22:53:55来源:减肥ing

  2NE1朴春 “生菜减肥法”韩国当红女子团体2NE1中的成员朴春前阵子被网友取笑变胖,因此她采用的是“生菜减肥法”。此外,她推崇夏天时吃西瓜代替米饭主食。

  女子团体9Muses在节目中公开团员们的减肥秘诀,称之为“纸杯减肥法”。方法就是以纸杯取代碗,每餐只能吃三分之二个纸杯份量的饭,其他菜色也只能装三分之一个纸杯。

  Secret “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Secret则是透露她们主要所采取的减肥方式为“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她们也承认每个人都成功减掉了2-3公斤呢!

  宋慧乔 “柠檬水减肥法”身材总是忽胖忽瘦的宋慧乔已经摆脱了baby fat有好一阵子的时间,据悉她能够成功的瘦下来就是靠“柠檬水减肥法”。

  李孝利 “生菜减肥法”性感狂野的女星李孝利也采用“生菜减肥法”,由于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不仅可以增加饱足感,还能帮助清除体内脏东西,光是一个月就能瘦掉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