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胸部和腰部的黃金比例

2013-04-08 01:14:13来源:减肥ing

  柔软的丰满胸部,及令人脸红心跳小鹿乱撞的小蛮腰…。这样的形象是女性向往,让男性血脉喷张的“魔鬼身材”。

  根据美国的研究资料显示,「可以吸引男性的胸围和腰围最好的比例是10:7」。

  “10:7”所指的是,腰围60cm,胸围约86cm的比例。或许你会有,哇!?怎麽那麽普通?

  事实上不管是永远的性感代名词的玛丽莲梦露,或者是拥有世界上最好身材的花花公子模特儿,和永远的女明星奥黛丽赫本,她们每个人的比例都是“10:7”。

  另外,好身材的芭比娃娃腰围和胸围的比例是10:5。虽说看起来身材真的很火辣,但是可不可以吸引男性还是一个问题。

  如果你还是觉得只要胸大、腰细就是最好的话,那你可能就大错特错了。比起胸大、腰细,更要留意的是“胸围和腰围的比例是10:7”的比例,才可以说是拥有吸引异性的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