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快速变小脸的4个小密招

2013-03-06 23:38:32来源:减肥ing

  ■拉住耳朵,向外拉并扭转

  耳朵的周边集中了连接头皮的筋肉,如果给予按摩舒缓,就能消解脸部疲劳。不只这样,扭转耳朵还能马上让脸色瞬间变得明亮,马上拥有好脸色!

  ■用手按压下额线

  下额线的部份集中很多淋巴结。如果只是轻轻按压也会痛的人,代表淋巴循环不好的证据!利用食指弯曲後的第二关节按压看看,也许会有点疼痛也说不定?就用这个力道按压从耳朵下方到下额部份吧!这麽做的话,就能消除浮肿,让脸部线条更紧实罗!

  而且,按摩下额线,能够促进淋巴流动,排出老废物和毒素,还有预防长痘痘的效果呢!

  ■按摩脖子到锁骨

  按摩完下额线之後,脖子也集中了大淋巴节。特别是脖子到锁骨的线条里,集中了身体中的淋巴液,如果好好按摩此处,就能消解脸部的浮肿以及肩膀的酸痛喔!

  利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按摩耳朵後面到锁骨的部份,让淋巴流通更顺畅吧!

  ■按摩锁骨

  锁骨是淋巴液的出口。如果这个出口阻塞的话,好不容易流到这里的毒素就会囤积在此。为了不要变成这样,最後请一定要好好按摩锁骨!利用食指和中指夹住锁骨,向外侧按摩。

  这边要注意的是,不要搞错淋巴流动的方向。这样按摩的话,不只会变小脸,脖子的细纹也会明显改善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