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颜色也能帮你减肥

2012-10-15 22:42:17来源:减肥ing

 

  蓝色:抑制食欲

  蓝色属于冷色调,通常人们看到蓝色就会感到冷静、安静和沉着。而对肥胖人群来说,蓝色最主要的作用是抑制食欲,因为蓝色可以调控脑垂体减少对高热食物的欲望,同时减少唾液和胃液的分泌,让食欲旺盛的人变得“冷静”。

  如果想用蓝色来减肥,可以把家中的厨房和饭厅装饰为蓝色,或者在就餐时选择深蓝色的餐具,这样就能减少吃的数量,降低热量摄入达到减肥效果。

  黄色:促进消化

  黄色的亮度高,是能让大多数人觉得开心和欢乐的颜色。所以如果你有长期消化不良或是血糖偏高,很可能就是消化系统薄弱、胰脏的胰岛素分泌不足引起的,用黄色的餐巾和桌布能有效改善这一状况,同时还可以多吃黄色的蔬果,也是帮助改善消化的好方法。

  绿色:调整代谢

  绿色对于全身的代谢运转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专家研究报告显示,家中多用绿色装饰或是喜欢亲近自然的人群细胞的活性比一般人要强。

  细胞活性强就表示人的代谢也会非常旺盛,这对预防脂肪堆积非常有利,同时如果你在进行运动减肥,那么绿色能让你脂肪细胞分解速度加快。所以想运动就选一套绿色系的运动服,多去树木繁茂的公园晨跑,相信减肥的效果会好上3~5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