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增强排毒功能的相关策略

2011-12-25 10:40:29来源:减肥ing

 

  身体的排毒是要给各个器官和整个工作系统做个清洁,当身体的毒素排出后,细胞的抗氧化功能就会增强,同时排毒能力也会相应的增强,人也会感觉到越来越轻快,体重就会相应的减少。

  1、清洁肠道

  排毒瘦身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肠道,它位于是整个消化过程的最后一关,是排泄功能的主导。各种有害的细菌、毒素不能够及时地从肠道中排出的话,就会使污染物进入血液循环,在身体的各个部位沉积下来,影响各个习惯的机能,影响脂肪的代谢。平时要非常注意饮食和肠道的健康卫生,经常摄取膳食纤维等,保持排便的规律和顺畅。

  2、促进循环

  循环良好,才能使得各部分的毒素能够排出体外。人体每天都是通过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来运输养分和废物的。如果循环不顺畅,毒素也很难排出。而越胖的人,通常发生循环问题的可能性也越多。运动非常有利于血流的改善,尤其是有氧运动,可以使人体吸收更多的氧,让循环加快置换养分和毒素。

  3、激活肝功能

  肝是主要的排毒器官,它关系到人体的各种代谢,它的戒毒功能目的就是让人体的内环境保持在一个比较健康的循环状态。因此要注意保肝养肝,改掉一些对肝脏有害的生活习惯,经常让它得到充分的休息。长期饮酒的习惯,就是让肝脏增加负担,而不能更好的排出毒素的原因。所以最好不要过量长期饮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