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减肥新招运动完喝豆浆

2009-07-29 08:23:03来源:网络整理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若想减肥,除了多运动之外,有人发现一种新方法,即是在运动后赶快喝上一杯高纤低脂的豆浆,2个月前还胖胖的胡姓先生表示,靠着这个方法,让他瘦了27公斤,而且还瘦得很健康。

  身材精壮的胡先生,2个月前的他还是个体重高达121公斤的胖子,却在短短60天之内就爆瘦27公斤,不仅靠着脚踏车运动减肥,其中一项秘密武器就是“喝豆浆”。

  原想靠着骑单车运动减肥,却越骑越肥,由于从三芝骑到淡水共骑52公里,但是消耗的热量却只有1560卡,沿途美食包括蛋糕、红茶以及到老街必吃的阿给和虾卷,热量加总就高达3710卡。

  胡先生说:“现在骑完单车,喝一瓶豆浆,一方面解渴,一方面是豆浆里有高纤的东西,让自己饱足感比较够!”

  运动完喝一杯低脂豆浆,高蛋白质能修补肌肉,还能加速身体代谢,高纤也能增添饱足感,让原本重量直逼相扑选手的大男生,摇身一变成为全身充满肌肉线条的运动型男。